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广角 > 调研视察

祝红梅开展市政府卫生健康工作评议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3-10-23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带领第一评议组赴市卫健委召开评议动员会,听取市卫健委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个别谈话。会后,评议组赴部分县(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黄石卫生健康城进行实地查看。

动员会上,祝红梅强调,对“一府一委两院”开展工作评议,是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提升工作实效的强大动力,是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形式,是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有效途径。要正确认识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以评议促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祝红梅要求,卫健部门要明确工作评议目标、聚焦工作评议内容、把握工作评议程序,推进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评出成绩、评出风采、评出干劲,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卫健力量。

市人大教科委主任委员李文良、市人大教科委副主任委员刘公海、市人大教科委副主任委员陈昌冰,市人大教科委委员、鄂东医养集团副总经理景绘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