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姜健赴砂石集并中心督导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10-15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健赴砂石集并中心督导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姜健一行在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砂石集并中心项目水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健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概况、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百日攻坚”行动保障措施等。

姜健对砂石集并中心项目在前期克服多重困难情况下完成的工程进度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姜健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抓施工。统筹做好水域和陆域施工,水域工程要抢抓施工黄金期,争取早日完工;陆域工程要在政策允许前提下,争取多方支持,安全施工,争取早出形象,同时要做好与生态红线调整的有效衔接工作,提前谋划好设备招采等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紧盯质量抓管控。要以严格有效的管理抓质量、保安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要紧盯难点抓攻坚。要抓住生态红线调整契机,分层分类抓难点的解决。对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向市委政府和重点办进行专报。当前“三区三线”调整是难度的契机,积极向市县主管部门汇报,争取支持,及时掌握动态,化解矛盾,突破难关,推进项目。

鄂东矿投总经理王永贵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