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柯月明赴“双千”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4-03-18

为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瓶颈,支持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成势见效,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月明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赴“双千”挂点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柯月明一行先后来到黄石市富盛贸易有限公司、黄石鸿路工贸有限公司、黄石市环投再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运行情况,听取企业2023年发展情况及2024年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

柯月明高度肯定企业当前经营思路及发展成果,同时建议各企业,要基于先进的生产设备,精益求精做好产品研发,树立品牌形象;要寻求黄石各城区招商机会,拓宽销路,抢抓市场;要进一步优化内部资源、控制成本,千方百计保稳定、保运行、促和谐。同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着力解决好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以扎实行动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