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06

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49人,实到4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推定郄英才、徐继祥、杨军、廖进军、王新华、祝红梅、胡楚平、王建华、王见祥、姜健、赵重迎为主席团常务主席。之后,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郄英才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日程。大会1月6日上午9时开幕,1月8日下午闭幕。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以上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和表决各项报告决议办法,表决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6日下午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