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之凌参加阳新代表团审议 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07

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阳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项金桥、万鼎、杨波、王斯炜、柯贤泰、赵前锋、李细禄、蔡翔、李安民、明文剑、周现金、潘凤等代表发言后,吴之凌说,过去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和严峻挑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加速奔跑、难中求成,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融入武汉都市圈先行成势,大项目实现大突破,现代化都市区格局加快形成,民生保障有力有效,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吴之凌指出,2022年,阳新县发展速度快、质量优、态势好、干劲足、后劲大,经济发展迈入快速增长的主赛道。要把握当前良好发展态势,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为黄石在全省第一方阵中争先进位作出更大贡献。要全力以赴稳预期、抓发展,做强“龙头”企业,提升产业集群能级。要扩投资、增动能,深入推进交通、水利、港口、城乡发展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大项目大投资支撑大发展。要抓工业、提能级,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促消费、添活力,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惠民生、增福祉,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产业振兴。要保安全、护稳定,突出抓好富水流域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

市领导王建华、姜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项金桥,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审议。